iPhone 12发布时间曝光!苹果这售价极有诱惑力?

手机
2020
09/01
09:06
分享
评论

iPhone 12发布时间曝光:将跟苹果Watch 6一起10月亮相

7月的财报发布会上,苹果曾预告今年的iPhone会晚一点,比正常的9月时间段 "晚几周 "推出。

据Mac Otakara最新消息称,苹果计划在10月下旬举行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iPhone 12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6以及传闻已久的AirTags。

报道中还提到,今年9月份苹果可能也会有发布会,不过主角会是新的iPad系列,当然也有可能直接上线。

至于AirTags,类似于Tile的蓝牙追踪设备的代码早在iOS 13测试版的iOS更新中就已经被发现,所以它们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其将与苹果的App Clips功能配合使用,该功能可让用户下载应用的小片段,而无需下载整个应用,例如用于从餐厅点餐,但鉴于AirTags旨在在Find My应用内工作,因此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工作。

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苹果正在抓紧对iPhone 12备货,而四款新机由于都支持了5G网络,售价上可能会有一些调整,而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

iPhone 12 128GB起售价6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 512GB顶配售价13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

iPhone 12:128GB 约4899元、256GB 约5599元;

iPhone 12 Max:128GB 约5599元、256GB 约6299元;

iPhone 12 Pro:128GB 约6999元、256GB 约7699元、512GB 约8999元;

iPhone 12 Pro Max:128GB 约7699元、256GB 约8299元、512GB 约9699元。

来源 /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