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盒马核酸采样检测均为阴性:检测数万份样本

业界
2020
08/19
17:4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5

自8月14日深圳通报一名驻盒马鲜生水贝店的短期某品牌促销员在陆丰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以来,截至8月17日晚,包括深圳、武汉、广州、三亚、昆明在内的多地政府官方网站显示,对所在城市盒马鲜生门店的商品、从业人员、环境、大仓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共涉及数万份样本,包括广东省9989份,深圳市8104份,武汉市6180份,西安市3578份……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消息,盒马称,经过一年的测试、运营、优化、验证,旗下早餐创新业态盒小马孵化成功。
业界
6月5日消息,6月初,盒马6个城市新开6家门店。6家新店分布在长三角的上海、南京、宁波,以及武汉、青岛和深圳。
业界
6月4日消息,盒马总裁侯毅今天表示,在线经济已经成为中国零售的主流。
业界
4月15日消息,北京林奥店、红星美凯龙店先后开业,盒马鲜生北京再落两子。近一个月,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已连开6家盒马新店。
业界
2019年,盒马鲜生、七鲜等纷纷进入调整期,部分店铺越开越小,还衍生出多种新业态。和原来相比,其服务是否有长进,模式能否走得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