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爆棚!新品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引来选购热潮!

互联网
2020
08/14
17:56
分享
评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消费者的生活节奏,也给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带来了很大转变。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很多人对健康洗衣有了更高的要求。那么,健康洗衣机如何定义?选购标准有哪些?又有哪些品牌值得买呢?

健康洗衣机是传统洗衣机的换代升级款,它反映的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为了洗净衣服的的需求。

在大家的观念里,可能有杀菌功能就相当于健康洗衣机,但实际并非如此。杀菌功能算是健康洗衣机的基本功能,一台真正的健康洗衣机需要为我们解决更多的健康隐患问题。比如我们最为头疼的洗衣问题——衣物混洗引发的衣物之间交叉感染的问题。市面上很多的健康洗衣机都是单桶结构,但是如果将衣服都放进一个桶来洗,衣物不但洗不干净,反而会有交叉感染的风险。而家电行业的领导品牌TCL早早洞察到这一用户需求,在8月10日推出了一款新品洗衣机——P10复式分类洗衣机。

这款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采用是上下双筒的复式结构,也就是说能够实现上下双筒、分区洗衣:上筒精致洗护婴儿服,下筒洗护大人衣物;还可以便捷地将贴身衣物和外衣分开洗涤,从此让用户彻底摆脱了分批多次洗衣和手洗衣物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上筒下筒可以同时运转,省时省心。

另外,除菌是一台健康洗衣机的必备功能,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拥有热力除菌功能。双筒可以同时使用这个功能,利用95°的热水来洗衣服,通过持续高温渗透衣服来达到除菌的效果,除菌率高达99.99%。衣物通过高温洗涤,可以达到祛味、除菌、除螨的效果,让衣物更加干净,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提起健康洗衣机,很多人都会想到杀菌消毒功能,其实,健康洗衣机不仅要能杀菌,还要能呵护衣物。对于不耐高温的材质,高温会损伤衣物。而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拥有60℃空气洗功能,通过360°热风气流进行循环洗涤,对衣物实现祛味、除尘、除螨,空气洗过后的衣物会变得更加蓬松柔软。能在不损坏衣物的前提下进行全方位的杀菌。

随着健康洗护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洗衣机内筒需要定时清洗。因为在洗衣的过程中,污垢会残留在洗衣机内筒壁和内筒夹层的狭小空间中,日积月累后还会加剧水垢、细菌的存留,若无法得到及时清除,将时刻危害家人健康。而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自带喷淋自清洗功能,在漂洗和甩干过程中,单独水流分别冲刷窗门窗垫,无需手动清理,减少泡沫积污垢,避免细菌滋生。

除了分类洗和健康洗的功能外,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还有40℃低温柔烘、溢泡感知、WIFI智能掌控等强大功能,这些样样都是给人们的洗衣方式带来便捷和健康的必不可少的功能。

b989b68875eb805df5a32b001de72b02_

总的来说,无论是结构上还是性能上,这款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都是当之无愧的健康洗衣机!它的分类洗和健康洗功能满足了消费者对洗衣的核心需求,受到了大批用户的青睐,刚于8月10日发布就迎来了选购热潮!如果你也想要过上健康生活,体验分类洗带来的洁净生活,赶紧到TCL官方旗舰店入手一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