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快闪店遇见杭州 十年青春回忆之旅带你“爷青回”

互联网
2020
08/14
17:38
分享
评论

马可波罗曾说:杭州是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天城!湖山胜景妆点她,文人雅士赞颂她,千年来,她一怀宽容,让传统与现代、人文与科技在这里碰撞出独特的城市风光。8月14号,在走过烟台、成都之后,华为视频“嘦青春,恋一夏”暑期系列活动步履不停,青春不息,相约魅力杭城西溪印象城,在这里开启又一场快闪店活动。用炫目的空间设计、海量优质视听内容和惊喜十足的会员福利打造一场专属杭州的青春盛会,带广大用户感受在这座千年古城上演的青春狂欢party。

四大空间构建梦幻光影世界一站式畅享海量优质内容

本次华为视频快闪店杭州站声势浩大,吸引到许多杭州“花粉”的参与。活动现场搭建起设计感十足的四个主题空间,让小伙伴们纷纷前来拍照打卡。超钻套餐体验区的智慧屏前,许多观众流连忘返,现场体验华为视频超钻套餐,感受全场景一站式畅快观影,回顾每年暑假如约而至的经典“神剧”;犹如深蓝色海底世界的空间则是电影&知识频道体验区,在这里,用户可以与经典电影相遇,体验、了解并爱上在线教育;对于追剧爱好者来说,最好的去处莫过于电视剧专区了——众多热门优质电视剧让人眼花缭乱,看个过瘾;而综艺区域就是追星族们的“天堂”,这里汇集了海量热门IP,更有你PICK的那个TA在精彩剧综里等着你!四大空间为参与者带来特别的光影体验,现场更有引导员为观众耐心讲解,带大家进一步了解华为视频提供的好看、好玩、好礼!

社交达人尤其不容错过本次活动——现场的用户签到区邀请到场观众扫码入群,认识同城小伙伴。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领取任务赢奖品的环节,为参与者带来更多惊喜福利!千年杭城,青春正盛!这个夏天华为视频快闪店将为杭州小伙伴们带去更精彩的内容、更棒的影音体验和更多惊喜好礼,打开更不一样的青春视界!

华为视频“嘦青春,恋一夏”暑期特别企划为终端用户留住青春

青春因短暂与无法停留而令人神往和难忘。华为视频在这个夏天推出“嘦青春,恋一夏”暑期特别企划,希望用海量剧综、精彩活动和超值福利唤醒青春的激情与热血,用别样的方式让青春驻足。打开华为视频APP,用户可以感受到全面升级的视听服务,更可以在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三大专区里一站式畅享众多优质剧综,如《琉璃》《局中人》《三十而已》《锦绣南歌》等精彩剧集和《这就是街舞! 第三季》《明日之子乐团季》《向往的生活 第四季》等热门综艺。除此之外,华为视频推出“十年青春回忆杀”特别企划,相关话题 #十年 爷青回#强势登上热搜,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和青春回忆——十年青春,不止为经典怀旧,也意在更好地前行!

继引入三大专区海量内容和设立欢喜首映·独播影院之后,华为视频近日又增设 “VR专区”,进一步丰富了端内多元化内容。此外,华为视频在今夏开启全国六城快闪店巡回展,来到全国多城终端用户的身边,让终端用户在纷繁的光影视界中感受最青春的一季盛夏。不仅如此,一向“宠粉”的华为视频还在暑期档推出超值福利——8月14日至8月16日期间开通超钻会员年卡628元特价优惠,八月末更将上线七夕开卡福利,超钻会员年卡超低惊喜价,值得期待!用户可以通过超钻套餐一站式遍览“华为视频+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海量VIP精品内容,更能在手机、智慧屏和平板上等多端同时享用,让全家共享青春一夏!

这个夏天即将进入尾声,华为视频快闪店巡回展已经邂逅了烟台的精彩、成都的火热和杭州的魅力,并将继续在青春的旅程中飞驰。8月22日-8月24日,华为视频将拥抱武汉,继续让青春与光影融合,与科技交汇,在江城纵横奔腾的江湖之上迸发创意,点燃激情,飞扬青春!“嘦青春,恋一夏”,华为视频将一直陪伴用户成长,致用户以青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