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千条叔”再次出发骑小牛电动车去追寻梦想

互联网
2020
08/14
17:35
分享
评论

还记得那个因骑着小牛电动用261天完成30530公里环线骑行而成为国内骑电动车环中国行的第一人千条叔吗?这次,他又带着小牛电动出发了,继续他“逃离都市”的梦想。

这次,他将从南向北,从东到西,骑行乡间小路,走中国内省线以“记录中国新农村”的一地一风貌、一族一文明,北方的村堡、西北的窑洞、南方徽派古村落和少数民族木制阁楼都将会出现在他的视频和文字的中让乡间不同的建筑人文、民俗美食和生活方式以不同的形式汇聚在一起,成为一幅完整的中国新农村乡土影像志。

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千条叔仍然选择了小牛电动NQi PRO来陪他一起乘风破浪。不同的是,千条叔借鉴上次的骑行经验,在这次出发前安置了后备箱和边箱,还特意加固了车架,以更好地适应行李和载重。

那可能会有小伙伴问了,为什么千条叔每次都将电动车做为出行方式呢?千条叔在这里也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相比较于自行车来说,电动车更节省体力和时间,而对比汽车更便于在乡野林间骑行,360度环绕天窗能够让人和自然更为亲密地连接在一起,这种低碳出行的方式也更接近于旅行返璞归真的本意。

出于好奇,环行第一站千条叔就探访了小牛电动“诞生”的地方——江苏常州小牛电动智慧出行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工厂生产出了小牛电动NQi PRO这么能耐造的电动车。

在参观完小牛电动车生产线、测试车间、小牛展厅后,千条叔表示很震撼也很钦佩,尤其是生产车间、测试车间的自动化悬挂流水化作业最震撼人心——每辆车在出厂前都会经过一系列完整的全自动检测、真人过路等反复检测才能进入成品仓。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管理标准和工人素质,才能支撑千条叔完成环中国行,也正是因为小牛电动过硬的质量,才给了千条叔强烈的安全感,在第二次环行再次选择了小牛电动。也祝愿千条叔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开心快乐、平安归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