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治理建设加速 云从入选首届AI国家标准化组织

业界
2020
08/14
17: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4日消息,近日,全国信标委人工智能分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首届人工智能国家标准化组织——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工智能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SC 42)正式成立,云从科技、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企业代表企业入选首批委员单位。

4

云从科技对此表示,成为AI国家标准化组织首批委员单位,参与新一代国家AI标准体系建设,将继续把人机协同理念贯彻进智能时代发展中,贯彻落实规范制度,提升人机协同作战效能。

资料显示,此次委员单位还包括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及腾讯、阿里云、华为等诸多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

据介绍,云从科技已参与了包含国际标准联盟ISO/IEC、国际电信联盟ITU、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标准协会IEEE-SA在内的国际、国内标准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消息,近日,创新工场举办了DeeCamp2020人工智能训练营总冠军答辩暨结营典礼,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和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执行院长王咏刚为学生进行了颁奖,并针对人工智能相关话题做了...
业界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重申了他对人工智能(AI)未来的担忧。
业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又采取了一项加速5G部署的举措,与软件公司Cellwize合作推出无线接入网平台,该平台可实现站点设计自动化,并支持供应商中立的应用程序开发。
业界
7月9日,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黑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苏世民表示。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和微软已经达成合作,联手将人工智能(AI)能力嵌入到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芯片中。索尼称,这对摄像头产品将是巨大的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