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这款新上市SUV,实在是太酷了!

互联网
2020
08/14
16:51
分享
评论

SUV车型作为市面上比较流行的车型,每次有新上市SUV发布的时候,都能吸引很多用户的关注。不过随着发布频率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一体化,人们的兴趣度和关注度明显没有早些年高了。但长安汽车新上市的UNI-T不一样,还没上市就爆红。那究竟是为什么呢?

长安UNI-T的外观太特别了,就像电影里面开出来的车一样,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行驶在路上会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仿佛是看到”明星“一般。当然其不仅有亮眼的外观,在其他方面长安UNI-T也是超级“酷”的。

在动力上,长安UNI-T搭载的是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作为长安UNI-T的心脏,可以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32kW,1250rpm就能够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爆发力强起步迅速,让你始终快人一步。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全新的变速器拥有反应快、换挡顺畅的特点,让你操控得心应手,高达94.3%的综合传递效率让充沛的动力可以最大化的进行输出,还有智能预降档等多项创新技术的支持,令你驾驶快感倍增。

除了动力,它的车身稳定系统也是领先级别的。长安UNI-T配备了大陆全新3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个系统集成ABS、EBD、TCS、ESC、HHC等诸多功能,可以为车主的每一次出行提供安全护航。另外还有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CDA并线辅助、ELK紧急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技术加持,让你始终远离危险,与安全相伴。

并且长安UNI-T智能健康管理也属于一流。长安UNI-T通过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打造出了新一代清洁驾舱,采用环保设计,全系标配了PM0.1过滤系统,可以有效控制过滤病毒。此外,搭载的等离子空气净化是杀灭细菌的好帮手,释放的负氧离子还有助于促进代谢,让你的身体更健康。更可远程开启车内空气净化,在车主还没有上车的时候就开始净化工作,让你在上车第一秒就能感受到健康清新的空气。

怎么样,长安UNI-T是不是超酷的?不仅外观超一流,在动力以及安全和健康方面也是十分出色的。想到驾驶这样一辆车行走在路上,那别提多美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