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强迫症的福音...这把鲨客蒸汽拖把会让你极度舒适

互联网
2020
08/14
16:06
分享
评论

说到洁癖我们第一时间就能想到的是爱干净,如果视线里有什么不干净的地方,比如垃圾、灰尘、油渍啊,那一定是零容忍的!传统的化学消毒剂效果虽好,可味道也难免太刺激。特别是家里有了孩子以后,更不敢用消毒水了,小朋友摸来爬去很容易塞嘴巴里尝味道。这个时候,用高温蒸汽来杀菌消毒就变得很有必要了,鲨客蒸汽拖把P8一机多用,分分钟照亮你的房屋。  

首先,它是蒸汽消毒,完全不用添加消毒液,清水+高温蒸汽就可以达到灭菌消毒的效果,能杀死很多我们用肉眼看不见的99.99%的细菌和100%螨虫,而且不用担心有消毒液之类的化学物质残留,特别适合有孩子和宠物家庭。

鲨客蒸汽拖把P8的水箱容量为380ml,可轻松拆卸,操作十分简单,打开15s就能出120°的高温蒸汽,正常情况下,一箱水下来可以用20分钟,100平左右的户型刚刚好,长辈也可以轻松上手。

水分使用完毕会自动断电防止烧干,非常安全!其次它操作很便捷,以往用拖把进行清洁更换或拆卸拖布时,双手总是必不可免要接触到污渍满满的拖布,而鲨客P8就很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配备Touch-Free技术,只需要按一下拖把头和机身之间的连接处的按钮,拖布即可自动掉落。

鲨客蒸汽拖把P8适用于各种地面,像常见的木质地板、瓷砖、大理石等地板都可以用,这款除了拖把头能够给地面带来深度清洁,更配有多个刷头给全屋清洁。比如使用二合一蒸汽熨烫刷头去熨烫衣物、清洁沙发床品,借助高温还能够实现除螨功能;使用软管搭配迷你刷头,可以清洁桌子柜子等有灰尘污垢的表面;搭配蒸汽集中喷嘴,可以针对油烟机、燃气灶、水槽油垢的地方进行深度清洁。

有了鲨客蒸汽拖把P8,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变得干干净净~买了这台拖把,相当于搬回去一个多功能清洁机,让打扫卫生变得省时轻松,省下来的这点时间去煲剧不香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