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乘风破浪,长安汽车推出蓝鲸版CS55PLUS

互联网
2020
08/14
16:04
分享
评论

长安CS55 PLUS上市后人气很高,销量也非常稳定,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不过因搭载的是老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饱受诟病。近日,长安汽车推出了蓝鲸版CS55PLUS,弥补了动力短板。目前长安旗下几款热门车型都搭载了蓝鲸NE动力,大大增强了市场上的竞争力。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原本车型基础上针对动力进行升级,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可以给这款车带来强有力的助力。蓝鲸版CS55PLUS可以看作是CS55PLUS的运动版。外观方面就在现款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运动套件,前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高亮菱形填充,倒梯形进气格栅十分犀利,凹陷的中网造型个性十足,并且加入了红色“S”标识,彰显着它的身份。上方带有一根精致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提升了车头的档次感。另外下方贯穿式的包围也增加了红色饰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侧裙下方和轮眉带有黑色饰板包边,和红色车身搭配十分和谐。

尾部一体贯穿式尾灯采用了熏黑样式,灯组内部融入了198颗LED灯柱+22颗立柱式LED灯柱,内部平行的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后备箱的造型十分饱满,加上多根平直的线条勾勒,显得十分立体。黑色尾杠搭配双边单排的排气布局,无时无刻不彰显出运动气质。

此前长安CS55PLUS的动力系统与同级竞品差别并不大,但是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CS55PLUS蓝鲸版则不同。这台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法雷奥、壳牌等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堪称地表最强1.5T发动机。再加上传递效率高达94.3%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的操控体验足以让人感到惊艳。

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在同级别中是相当抢眼的,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普通版的爱信6AT,调校会更偏向运动一些,换挡速度会更快,在底盘方面,采用的仍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从产品力、性价比等多方面来看,长安CS55PLUS已经有很多值得考虑的地方,而蓝鲸动力的出现,无疑将长安CS55PLUS的优势进一步放大,相信它一定会在车市上再次取得消费者的信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