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创新库宝机器人HAIPICK荣获全国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三等奖

互联网
2020
08/14
16:02
分享
评论

8月12日-14日,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海口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式下物流技术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交流最新的物流黑科技成果。其中,海柔创新凭借自主研发的库宝机器人HAIPICK与成熟丰富的应用案例,荣获全国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仓储黑科技,智能加速度

智能仓储系统作为提升物流效率的重要环节,正经历着自动化、智能化升级调整过程,以实现更佳的消费者满意。

海柔创新为仓库和工厂场景提供基于库宝机器人HAIPICK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实现资源优化、降本增效,赋能智慧仓储。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库宝机器人HAIPICK是首个箱式仓储机器人,以货箱为搬运单位,提供更为高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库宝机器人HAIPICK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为仓储提升80%-130%存储密度,提升人效3-4倍,配置HAIQ软件管理平台,实现仓储全方位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image.png

应用案例丰富,值得信赖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于仓储场景而言,只有深入各行业的仓储作业特点,才能因地制宜地为客户解决仓储痛点,真正创造客户价值。海柔创新深入研究各行业的仓储特点、业务模式,针对不同场景地定制库宝自动化解决方案,至今实现20多个商业项目落地,持续、稳定地实现客户满意。

以上海服装仓为例,库宝机器人HAIPICK每小时可完成2500多件服装的入库,入库效率提高20倍;每小时可完成近700件服装的拣选和分播,出库效率提高3.5倍。圆满完成仓库6.18、11.11等电商大促高峰作业需求,为电商大考交出满意答卷。

image.png

正如海柔创新CEO陈宇奇一直强调的,“最好的产品可以帮助客户真正解决问题”。海柔创新始终坚持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和性能,为客户解决仓储痛点,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