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镇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0
08/14
14:54
分享
评论

2020年8月13日,58同城副总裁冯米与迪信通集团总裁王智峰会面共商战略合作事宜,双方旨在合作挖掘下沉市场潜力,就开创下沉市场新思路进行沟通,携手共赢。

58同镇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94.png

58同城副总裁冯米表示,58同镇作为58同城核心战略业务,致力于通过信息化建设服务全国县城居民生活,全面解决县城信息闭塞问题,不断赋能下沉市场发展、激活县城经济活力。以“本地、免费、真实、高效”为服务宗旨,基于“平台+社区运营”双驱动的创新发展模式,58同镇在全国4万多个乡镇招募培训有创业精神、有本地号召力的站长,搭建起商家与用户之间的桥梁,为合作企业拓展下沉市场需求提供人才、营销、运营、组织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58同镇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305.png

迪信通集团总裁王智峰表示,迪信通作为移动通讯连锁巨头企业,现已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30个省(市),拥有近3000多家零售门店。其业务核心聚焦在通讯领域,当前也在通过内部的数字化营销工具在社群营销、社交电商、本地电商、同城零售等方面持续发力,希望可以通过互联网联结实体生意,实现实体店的平台化与数字化转型。

未来双方将凭借各自多元化业务优势、专业运营经验及品牌影响力,在多个领域内探索并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优质客户资源互补,共同开发乡镇居民市场,拓宽经营范围,促进互利共赢局面。双方拟合作建立县域站点,共同负责站长及其他员工的招募、培训、管理等工作。联合推广产品,拓展县域乡镇客户,迪信通将为58同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总价值不低于1亿元的3C类产品池,供58同镇站长选品销售,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产品消费体验。双方也将联合组织开展与政府部委、高校科研院等普惠教育、普惠农业相关合作,为当地解决乡镇就业问题做出重要贡献,留住人才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58同镇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757.png

双方高管参观58同城企业文化党建室。

58同镇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780.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