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用户2-3年不换手机,京东818手机节“放心购”服务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20
08/14
14:41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个小调查:你多久换一部手机?参与调查的人中,30%的人2-3年时间换一部手机,23%的人1-2年换一部手机,不知道你们多久换一部手机呢?我们都知道,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如果每出一部手机就换,那还真有点奢侈了(土豪除外)。当然,如果你手机出故障或者电池不耐用了,还是得趁早换。目前京东818手机节已经进行有一段时间了,818购机神券限量抢、爆款手机先用后付、全场至高24期免息等等福利,没换手机的抓紧了。

1.png

小米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元 爆款24期免息

11日,为了庆祝小米十周年,雷军在小米科技园举行公开演讲,并用20个故事讲述了小米十年的成长史,并且为小米面对世界和未来给出了“相信自己,一往无前”的方向。不少米粉们表示,一定要换一部手机支持小米,这回你们的机会终于来了。8月14日,为了庆祝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首销,京东818手机节推出小米超级品牌日,全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元,爆款24期免息。小米10直降100元,白条12期免息;Redmi K30 Pro仅售2699元起,白条24期免息等等,想入手小米的,可千万别再过啦!

2.png

华为至高直降800元 荣耀全场至高24期免息

京东818手机节期间,华为全场至高降800元,人气爆款华为P40系列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00元,爆款5G手机低至1649元;5G新品麦芒9 评价晒单赢好礼,仅需2199元起;易烊千玺同款nova 7系列12期免息,至高省50元。这么多高口碑新机,买哪个都划算。

3.png

荣耀全场手机至高24期免息。荣耀Play4系列至高优惠400元,享6期免息,到手仅1699元;荣耀30青春系列,享6期免息,只需2699元就能买到;荣耀X10 Max享12期免息。想要get明星同款手机,这次京东818手机节,一定会给你惊喜。

4.png

iPhone 11系列抢券至高优惠2000元

iPhone 11系列抢券至高优惠2000元,iPhone11仅需4599元就能到手。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京东还推出了iPhone“保值换新“计划,也就是在购买全额保值换新版的服务后,即可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香不香你们自己想想。

5.png

七夕送男朋友就要送游戏手机

还有十几天,七夕就要到了。小姐姐们,如果想给男朋友送礼物的话,一定要选一款游戏手机。最重要的是,目前京东818手机节期间买有优惠,ROG游戏手机3白条6期免息,30天无忧购服务;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红魔5S、黑鲨游戏手机3S白条12期免息,emmm,我要是你,现在就去下单了。

6.png

千万别以为京东818手机节只有以上优惠哦,vivo、三星、一加等大牌手机也都有你们想不到的优惠。当然除了优惠之外,还有服务,818手机节期间,京东全面升级服务,推出30天无理由退货、先用后付,还有1小时达、以旧换新、30365等5大品质服务,全方位的保障大家的购机需求。篇幅有限,不跟你说,我要去京东买手机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