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2020校招清华站:朱荣华现场宣讲,诚邀人才加入

互联网
2020
08/14
14:35
分享
评论

汽车行业发生变革的当下,人才的力量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人才一直都是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的核心力量。正在进行“第三次创业”转型发展的长安汽车,为了集聚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地实现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于10月9日来到清华大学,举办了一场长安汽车“行无界,智V来”锦Show长安·2020校园招聘活动,朱华荣作为长安汽车总裁,也积极率领团队来到专场招聘宣讲会,与莘莘学子近距离交流。

从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阶段成果、全球化研发布局、企业中远期战略规划和人才培养机制等角度,朱华荣解读了毕业生们最关注的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成长空间等问题。为此,朱荣华也郑重表示,“在‘新四化’浪潮下,长安汽车在2018年4月,发布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香格里拉新能源计划与北斗天枢智能网联计划都在其中,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而这需要一流的优秀人才参与。”

多年来,“内培外引”人才战略一直是长安汽车的指导方针,为此,长安汽车还打造了一支1.2万人规模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其中就有高达600余人的高级专家数量,其研发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同时长安汽车通过选派员工海外留学、送外培训、行业交流等,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助力与平台。

当然,作为第三次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于2018年8月正式发布,加快了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布局。目前,长安汽车拥有“六国九地”全球化研发实力,打造了一支业内领先的智能网联人才队伍,帮助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继续深耕发展,持续突破。同时,腾讯、华为等科技企业也与长安汽车达成了深度合作,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国汽车智能化产业发展。

随着智能化战略成果的完美实现,长安汽车对优秀人才的需求量也随之加大。“长安汽车正在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并将优秀人才引进作为重中之重,因此,在2020校园招聘中,我们将以不限专业的诚挚态度,广邀优秀人才加入长安汽车,共同开启‘汽车强国’的逐梦之旅。” 朱荣华表示。

同时朱荣华还表示,“希望广大学子加入到长安汽车的团队中来,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实现个人价值与抱负,还将与长安人一起,共同描绘长安汽车和中国汽车产业的美好未来。”而实际上,过去五年,已有二十余名清华毕业生加入长安汽车,可以说,长安汽车与清华大学也有着颇多渊源。

曾在清华大学就读9年的易横博士,现在是长安汽车新能源科技公司CFD领域资深工程师。此次重返清华园,他以清华学长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加深了让学弟学妹对长安汽车企业文化的了解。

近年来,不断加入长安汽车的优秀人才,不乏像易横博士这样的,让长安汽车这个百年企业在研发领域持续实现创新与突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在全体研发团队的努力下,长安汽车推出了全新动力品牌——蓝鲸动力,其中,蓝鲸NE动力平台作为中国首个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无疑填补了中国汽车产业的空白。

企业前进的不竭动力是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的根本基础是人才培养。此次朱华荣一行走进清华校园,与学子们面对面交流,充分展现了长安汽车对于人才的渴望和重视。随着此次清华宣讲会的顺利进行,长安汽车2020也正式拉开了年北京地区校园招聘工作的序幕,将为更多科技人才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建设提供更广阔的全球化成长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