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脉荣登毕马威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企业,助力零售业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20
08/14
14:22
分享
评论

8月12日,毕马威(KPMG)中国在“CCFA新消费论坛-2020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首次发布了《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企业报告》,旨在发掘中国消费科技领域内致力于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的高成长企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

在2020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发布了毕马威首届消费科技50榜单

群脉凭借领先的Martech技术、解决行业痛点的能力以及丰富的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落地经验,成功入选。

01

严选严评,权威发布

消费科技50企业榜单评选,延续毕马威严谨缜密的筛选标准。本次评选基于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从团队、技术、产品、市场、模式、财务等六个维度,采取线上模型和线下专家团队综合评选机制,对消费科技领域内高成长企业进行综合评选;为保证此次榜单的权威性,毕马威中国也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合作设立了由毕马威多名合伙人、行业专家、消费领域领军企业的高管、专注消费领域的投资人、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共50名组成评委会,对参选企业进行一对一调研,基于访谈内容和行业见解进行评选。

02

持续深耕零售消费市场,赋能更多企业数字化变革

在历时半年的评选活动中,群脉能够突出重围获得认可,这是对群脉在消费零售领域数字化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解决零售行业痛点、助力零售行业效率提升的高度肯定。

作为领先的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MAI致力于为零售、快消、母婴、奢侈品、医药健康、消费电子等行业提供可落地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热点产品包括智慧零售、智慧导购、营销自动化、私域流量运营、社群营销等,全方位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与用户的持续互动,助力企业数字化变革。截至目前已经服务联合利华、达能、Burberry、vivo、康师傅等500强企业2亿+消费者。

群脉基于对数字化驱动零售业务增长的深度理解,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率先提出了“蓄、养、收”私域流量池搭建与经营方法论,实施全旅程精细化运营用户,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用户,创新多样化和精准的顾客体验场景,助力企业为顾客创造便捷、安全、无缝的互动和购物体验。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也能够帮助企业调整经营战略,从容应对挑战,在危机中与消费者保持紧密联系,稳定主营业务保持平稳增长。

未来,群脉将持续深耕零售消费领域, 不断迭代优化营销技术能力,帮助企业更好的搭建私域流量池,实现全域用户精细运营运营,在数字化浪潮中力争而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