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出差、移动办公,一台口袋笔记本壹号本就够

互联网
2020
08/14
14:18
分享
评论

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笔记本电脑在出差办公等情况下会随身携带,若是不想增添携带压力,则需要更为小巧轻便才行。口袋笔记本壹号本mini机身,简洁的线条设计,显得优雅时尚的同时,携带也会显得更为方便,搭配上个性的外观颜色,能够适应不同人群需求。

image.png

口袋笔记本,轻巧又便捷,商务出差伴侣

image.png

壹号本办公本系列的机型都能够做到360°翻转,是集平板与笔记本电脑优势于一体的二合一设备,目前最大的三代系列为8.4英寸,整机仅重650克,大概就是一瓶饮料的重量,最小的机型为7英寸,重量约520g,可以装进口袋非常轻便好携带,装包里逛街也没有负担。

image.png

而且机身自带标准键盘能够实现快速打字,比手机平板类操作更方便,而mini机身比传统大笔记本电脑更节约空间,咖啡厅、高铁上都能施展得开,这意味着,即使你在外出差,壹号本也能快速响应工作需求。

能写会画,办公室的得力助手

image.png

不过,壹号本并不是只限定出差使用,在办公室它也能成为你的得力小助手——会议上,别人带着笔记本电脑+手写本,时而演示PPT资料,时而奋笔疾书做笔记,而你只需一台壹号本,听汇报时可打开Word、PPT,做记录时手持原笔迹手写笔进行速记,方便又简单。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壹号本采用的是Windows 10系统,让你无需转变操作习惯,1秒进入工作状态,酷睿十代CPU + PCIe固态硬盘的硬核配置,在工作之余大家还能用它来玩玩大型网游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企业级别安全,重要文件放心存

image.png

如果需要存储一些重要文件、资料,各位也完全不必担心,壹号本支持指纹解锁登录,既能快速进行解锁登入,安全防护也更上一层楼,另外机身配备TF卡槽,可根据需求为您的壹号本扩展更大容量,用来存储更多重要文件、资料。

image.png

总之,壹号本几乎可以适应您的所有使用场景:在办公室中,它能写会画可大大提升办公效率;出差在外,它又能快速响应工作需求,在餐厅、高铁、候机厅、公园等任意场景,都可实现"一机在手,随时办公",堪称上班族必备"伴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