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IPO首日大涨87%,市值超422亿美元

业界
2020
08/14
12: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4日消息,“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EKE。贝壳找房开盘较发行价上涨75.3%,收盘报37.44美元,大涨87.2%,市值422亿美元。

10

贝壳找房发行价定为20美元/ADS,发行1.06亿股ADS,融资超过20亿美元。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致辞表示,未来十年,贝壳会有更大的发展。“贝壳从事的行业注定是非常艰难的选择,做难而正确的事情是我们这个组织的DNA。”

招股书信息显示,腾讯、高瓴、红杉、富达等均表示有意愿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参与认购贝壳此次IPO。其中,腾讯公布至少认购2亿美元的ADS,高瓴和红杉则分别认购至少1亿美元的ADS,富达基金及其相关实体意愿认购至少4亿美元的ADS。

贝壳找房IPO招股书显示,贝壳找房2020年上半年达成1.33万亿元的平台成交总额(GTV,Gross Transaction Value),相比上年同期的8900亿元增49.4%。2020年上半年贝壳找房实现营业收入272.6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196.1亿元增长39%;净利润为16.1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5.6亿元增长188.6%。

截至2020年6月30日,贝壳平台已进驻全国103个城市,连接了265个新经纪品牌的超过45.6万经纪人和4.2万家经纪门店。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贝壳找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IPO发行定价为20美元/ADS,股票代码“BEKE”,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业界
6月2日消息,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
业界
今日,界面新闻从贝壳找房处确认,贝壳找房于2019年11月完成D+轮融资,参与方包括软银、腾讯、高瓴、红杉,总融资额超过24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周三最新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平台贝壳找房正在考虑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筹资至少10亿美元。
业界
启动D轮融资,拿到腾讯领投的8亿美元后,贝壳距离IPO还有多远?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