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将于 8 月 16 日在抖音直播首秀

业界
2020
08/12
22: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昨晚,小米集团十周年雷军首次公开演讲在小米科技园举办,小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 CEO 雷军发表了 " 一往无前 " 的十周年演讲。在雷军公开演讲的尾声,他宣布 8 月 16 日 20:00,将在抖音 " 小米直播间 " 账号开启他的首场直播首秀。

雷军用 20 个故事回忆了过去十年小米的难忘瞬间。雷军宣布,小米未来十年将围绕 " 重新创业互联网 + 制造、行稳致远 ",这三大发展策略。同时,雷军还公布小米发展的三大铁律 " 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

IT 之家了解到,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十年技术集大成的产品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超高性价比的红米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最酷的产品小米透明电视这三款 " 超大杯 " 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