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但也挺不错

手机
2020
08/12
14:02
分享
评论

来源 / 快科技

8月11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十周年演讲中表示,小米作为最年轻的500强,经常被拿来跟一些老牌的500强比,例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今天不如他们,但也很不错。

“比的我挺郁闷的,讲实话”,雷军说:“我承认我不如他们,至少我今天不如他们,不过没关系,你要仔细看一下小米的话,我相信小米其实做的还真的是挺不错的。”“作为一个10岁的少年,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

雷军展示了小米过去9年的业绩,“这是多么优美、昂扬向上的曲线,我们就是以这样的成绩单进入了世界500强。”

说到这里,雷军还分享了一件趣事。小米进入世界500强后,他要写一封全员信分享喜悦。

这时候就有同事说,“雷总,我们能不能谦虚点,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雷军则表示,这次坚决不能装,自己大学刚毕业就开始创业,没有机会去500强上班,很羡慕林斌他们又是微软又是谷歌。

今天好不容我们自己的公司成了500强,我也有机会在500强上班了,我觉得我不得好好得瑟一下吗?”引来台下掌声阵阵。

2019年,小米仅用9年时间就成为世界500强,而且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排名第468位。今年8月10日,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小米再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422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