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第二代 Mate X 折叠屏手机曝光:向内翻折、三星 / 京东方供屏

业界
2020
08/10
21: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华为已经发布了 Mate X/Xs 两款折叠屏手机,截止发稿,Mate Xs 仍旧需要定时预约抢购。

据 DSCC 首席分析师 Ross Young 透露,华为 Mate X2 也就是第二代折叠屏手机配备的是一块内折叠式的显示面板,三星和京东方供应,但并未采用超薄屏下玻璃覆盖,而仍旧是塑料质地。

其实,这并非华为内折屏手机的消息第一次出现,早在今年 1 月,华为就向欧盟知产组织提交了专利,简单描摹了一款内折屏的形态。

可以看到,该机仍旧保留了 Mate X/Xs 的中柱,用于堆叠摄像头器件等。与众不同的是,前置双摄,后置四摄,且还做了手写笔的预留。所谓的内折,说的是以展开后的大屏为参考,向内或者向外,显然,当前 Mate X/Xs 是外折。

不过从专利图来看,外屏仅仅存在于柱形结构上,看来主要用于信息流展示。

按照本周余承东给出的信息,Mate 40 系列定于 9 月发布,不知道 Mate X2 会否同步登场,芯片平台又会否延续麒麟 9000。

专利图,下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 HuaweiCentral 报道称,华为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华为 GameCenter。
业界
据韩联社消息,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公司今年有可能扩大其在全球网络设备市场上的存在。
业界
“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继续收缩,但华为和苹果所占市场份额却在增长。
业界
7月30日消息,今日高通披露,公司与华为已经达成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