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注册 iQOO Pad 以及 iQOO Book 等商标

业界
2020
08/10
21: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vivo 曾于 6 月申请注册 iQOO Pad 以及 iQOO Book 商标,目前已结束收文并处于审查状态。

2019 年 2 月 12 日,vivo 正式公布了全新子品牌 IQOO。2 月 20 日,iQOO 放出了新机发布会信息。3 月 1 日,iQOO 在中国深圳召开了第一次的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新款 IQOO 手机。截至目前,IQOO 旗下已有 10 款手机型号。

IQOO 此次注册 iQOO Pad 以及 iQOO Book 商标或预示着 IQOO 正准备进军 PC 市场以及平板电脑市场。但也不能排除 IQOO 仅是预注册商标以防止版权侵扰等可能。

IT 之家了解到,vivo 已经注册了 NEX Book、NEX Pad 等商标文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消息,vivo制造中心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其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占地面积21.6万㎡,建筑面积34.5万㎡,可容纳近2万名员工。
业界
6月13日消息 谷歌日前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1 Beta 更新。谷歌建议开发人员采用适用于 Android 11 的 Bubbles API,还有控制和隐私方面的更新、优化的语音访问功能等。
业界
5月26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vivo在印尼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跃升第一。
业界
尽管三星Note 20+已经曝光了骁龙865+处理器,但未必会最终推出,而高通真正的迭代产品骁龙875则可能会提前登场。
业界
2月12日消息,近日,由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共同开发的“密切接触者测量仪”,以快应用的方式在vivo手机端正式上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