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十周年演讲疯狂背稿,希望一句英文能让全世界记住

业界
2020
08/10
22: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于 8 月 11 日 19 : 30 发布,当晚,小米 CEO 雷军还将带来 # 雷军十年演讲 #,谈及 " 从 13 个人的小公司,走到今天,一碗小米粥,至今依然滚烫沸腾。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哪里去?"

为此,这几天雷军在紧张的准备,比如疯狂背讲稿。雷军还表示,小伙伴让我背的那句英文太拗口了。雷军在视频中表示,我希望全世界都能记住这么一句英文,你猜猜是哪句?(首先排除 Are you OK?)

视频观看:点此链接。

常程还发布了新的视频,显示雷军要在一夜之间背完演讲稿。

视频观看:点此链接。

据 IT 之家了解,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定在 8 月 11 日 19:30,从官方海报上可以了解到,此次演讲主题是 " 一往无前 ",雷军将在演讲中分享 " 小米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 以及对当前全球形势面临巨大挑战的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