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回来了:将于 8 月 12 日推出其首款千元 5G 手机

业界
2020
08/10
22:0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曾几何时,酷派也是国内手机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近日酷派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8 月 12 日在深圳发布首款千元 5G 手机 -coolpad X10,同时酷派集团也宣布了和天翼电信终端和紫光展锐的战略合作。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coolpad X10 的更多配置详情,但据之前的消息显示,该手机将会采用紫光展锐的国产 5G 芯片,不出意外将是虎贲 T7510,12nm 工艺制造,集成四核 A75+四核 A55 CPU、PowerVR GM9446 GPU,5G 模式最高下行速率 2Gbps,最高上行速率 1Gbps。

酷派官方此前表示,酷派从 2013 年开始进行 5G 布局,是国内 5G 标准制定者之一。酷派在 5G 领域持续投入研发,经过多年积累,在 5G 终端,5G 工业模组,5G AR/VR 以及 5G 小基站等方面陆续推出产品,目前 5G 方面的专利已有 800 多项。

届时,coolpad X10 将会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进行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