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竞显示器曝光:刷新率 240Hz,mini LED 分区背光

业界
2020
08/10
22: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此前爆料称,华为显示器即将到来,而且包括低端、中端和高端三个系列。现在据微博博主 @Mr 厉害 消息称,华为要出的三款显示器有一款是电竞的,刷新率为 240Hz,而且还有 mini LED 的分区背光。

此前,华为、荣耀智慧显示器通过认证。并且表示,华为和荣耀双品牌用一个认证证书,一个证书就是除了 logo 其余都一样。认证信息显示,该液晶显示器由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线公司生产。

IT 之家报道,今年 6 月份微博博主 @弗雷斯特佐度 表示,消息称,华为显示器 32 英寸预计使用类 mini LED 背光 512 分区或者 1024 分区,显示器测试已经过了一年多。

消息称,华为显示器拥有高中低三款产品,华为第一批产品将会和手机有特殊的模式兼容,类似锤子 TNT,或者 Realtek 的 C 口魔幻分屏,支持手机和显示器交互操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 HuaweiCentral 报道称,华为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华为 GameCenter。
业界
据韩联社消息,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公司今年有可能扩大其在全球网络设备市场上的存在。
业界
“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继续收缩,但华为和苹果所占市场份额却在增长。
业界
7月30日消息,今日高通披露,公司与华为已经达成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