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10 月的 MacBook 发布会悬了 还可能会延期发布

业界
2020
08/10
22:0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一系列传闻和报道表明,基于 ARM 的 12 英寸 MacBook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且很有可能定于 9 月 iPhone 12 发布会后不久,也就是在 10 月举办硬件发布活动,以发布新的 Mac 产品。但是今天根据爆料者的新消息来源,情况可能有所变化。

尽管苹果在今年 WWDC 主题演讲中提到首款基于 ARM 的 Mac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但推特爆料者 @Komiya 提到了一些不同之处。根据接近该信息的消息来源显示,他说苹果可能不会举办发布 ARM MacBook 以及其它产品的活动。

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可能找不到正式发布 12 英寸 MacBook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所必需的时机。就像今年的许多产品一样,苹果可能会进行线上虚拟发布会。

报道还指出,由于硬件尚未准备就绪,苹果还有可能推迟了这些新产品的发布,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 2021 年初才看到这些新的 MacBoo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低开高走,收盘全线上涨,纳斯达克指数首次收于11000点上方,投资者寄希望于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
业界
设计笔记本电脑比较棘手的地方之一在于为键盘和触控板预留的区域之间的关系。一个大键盘可能会让用户使用起来很舒服,但它可能会给制造商留下很少的空间来放置触控板。相反,为较大的触控板留出空间,可能...
业界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