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曝:廉价版 Xbox Series S 主机确认

业界
2020
08/10
22:0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今年,索尼 PS5 上来就公布了两款,其中无光驱型号显然会以较低的价格讨好消费者。微软这边,本来就在口碑和人气上不占优,传言 Xbox Series X 的价格也会高高在上,毕竟硬件水准摆在那儿。

日前,有国外网友偷跑了新一代 Xbox 手柄的官方包装,文字显示,它不仅兼容 Xbox Series X,而且还有 Xbox Series S,这无疑是对廉价版主机 XSS 的有利确证。

回到新手柄本身,比较大的变化就是 " 分享(Share)" 按键的引入,这一点和 PS5 的 DualSense 手柄想到了一块儿。另外,十字键(D-Pad)也重新设计,连接端口为 USB Type-C。

不过,关于 Xbox Series S 主机,微软尚未公布更多细节,传言其处理器和 XSX 一样,未作减配。据说索尼本月底前会有 PS5 专门的重要活动,相信微软也不会坐以待毙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Geoff Keighley 的直播活动中,索尼全球营销负责人 Eric Lempel 回应了 PS5 开启预购的传闻,他表示 PS5 的预购不会突然开启,肯定会事先通知。
业界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美各地多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不仅促使索尼、谷歌、Airbnb等公司推迟了发布会,还导致Uber、DoorDash等外卖巨头暂停运营。
业界
新主机大战一触即发,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微软和索尼已经开始在游戏大作上发力。
业界
索尼正在重新调整自身业务布局,甚至直接否决了外界对其业务庞杂而需要分拆的建议。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和微软已经达成合作,联手将人工智能(AI)能力嵌入到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芯片中。索尼称,这对摄像头产品将是巨大的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