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线专利暗示 Apple Watch 有望摆脱 iPhone 独立使用

业界
2020
08/10
22:12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Apple Insider 曝光了苹果的一项新天线专利,猜测其有望提升 Apple Watch 在没有 iPhone 搭档的情况下单独使用的能力。尽管许多人觉得 Wi-Fi 已经够用,但对 LTE 蜂窝移动网络的支持,还是能够为苹果智能手表用户解锁更多的使用场景。

资料图(来自:Apple)

不过更让我们感到惊奇的是,新专利竟然描绘了一种将天线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新方法。其不仅有助于改善 Wi-Fi 体验,还有望解锁更广泛的 LTE 蜂窝网络使用场景。

苹果解释称,通过将天线正确放置在显示屏中,可让设备的连接性能得到显著改善。

显示模块中包括了介电层,而触摸传感器的电极部分,亦可由电介质层上的导电迹线来形成。

在将天线嵌入显示模组之后,介电层上相互交织的网格可形成天线的谐振单元。

如果由铟锡氧化物来制造的话,还可在确保正常使用无线收发功能的同时,使之处于几乎透明的状态。

遗憾的是,作为一项技术概念专利,我们无法很快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上见到它的身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低开高走,收盘全线上涨,纳斯达克指数首次收于11000点上方,投资者寄希望于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
业界
设计笔记本电脑比较棘手的地方之一在于为键盘和触控板预留的区域之间的关系。一个大键盘可能会让用户使用起来很舒服,但它可能会给制造商留下很少的空间来放置触控板。相反,为较大的触控板留出空间,可能...
业界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