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西蒙地产商谈 将部分零售地产改配送中心

业界
2020
08/10
16:51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与美国购物中心运营商西蒙地产集团商谈,将已申请破产保护的零售巨头J.C. Penney和西尔斯的部分门店改造为亚马逊的配送中心。该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并开始于新冠疫情爆发之前,但知情人士称,目前尚不能确保两公司达成交易。

1

【来源: 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经济因疫情陷入二十年来最严重的萧条状态,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巨头公司亚马逊股价却一路飙升。
业界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抛售了价值31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简称FCC)批准,将斥资100亿美元建设一个卫星互联网网络,该网络将与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卫星互联网项目Starlink(星链)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公布了其截至6月30日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