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培训文件建议员工避免使用垄断性质的词汇

业界
2020
08/08
16:45
cnBeta
分享
评论

The Markup的最新报告称:在假设每个文档都会被公开的前提下,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会对员工进行相应的培训,以避免在内部交流中使用某些单词和短语。不过谷歌表示,这项被称作“标准合规性培训”的实践,其实已经开展了许多年。在题为《书面交流的五个经验法则》的文件中,其强调了话术的至关重要性,尤其在涉及反垄断的事务上。

4

The Markup指出,谷歌向包括工程师、营销人员、实习生、供应商、承包商、以及临时工在内的全体职员给出了建议,鼓励其避开市场准入、壁垒、网络效应等潜在具有垄断性质的词汇。

其中一份文件显示,在监管调查中占有相当高比重的母公司Alphabet,已经遭遇了许多起诉讼。

谷歌发言人Julie Tarallo McAlister在发给外媒TheVerge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

许多大公司都会对员工提供完全标准化的反垄断法合规性培训,并且已经持续实施了十多年。

我司亦会指示员工在遵从公平竞争原则的前提下打造出色的产品,而不是单纯地为了应付外界的竞争与关注。

The  Markup 描述的培训文档,还概述了反垄断法案的一些细节。比如其中一份文档建议使用第三方数据来描述谷歌在搜索领域的地位,并且强调切勿打印或分发用于演示与销售宣传目的的幻灯片。

此外谷歌建议员工使用“用户的搜索偏好”这个术语,而不是直接提及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以及通过“行业、空间、区域”等词汇来指代“市场”,或使用“挑战”来替代“准入壁垒”。

【来源: 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6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谷歌表示,其已经删除了与中国有关的2500多个 YouTube 频道。
业界
据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8月4日),谷歌(Google)前高管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被判入狱18个月,他承认自己从谷歌窃取自动驾驶项目的内部机密文件。
业界
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旗下谷歌试图通过收购Fitbit在可穿戴技术市场与苹果和三星抗衡的努力遇阻,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式决定对这笔涉及金额高达21亿美元的交易展开深度调查。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