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疫中发力 为企业数字转型排忧解难

互联网
2020
08/08
16:35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随着“新基建”的发酵,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到2.0时代,全球范围内以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都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企业不论是前端的设备还是后端的云基础设施,以及支撑企业运转的关键应用都面临着全部武装升级。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不难看出,传统制造业面对受制约的生产和销售方式,略显艰难,另一个角度来看,“疫情”也成为了数字化转型的助推剂。如何运用新技术对企业的竞争力进行重塑,为企业带来效率的提升,数字化转型是迫切需要的。

聚焦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软通咨询团队,在业务战略、经营管理、制度建设、组织配套、管理体系搭建等方面提供管理咨询之外,还可以对齐企业发展战略,应用云、大、物、智、移、5G等新技术,为企业提供从技术咨询到顶层设计服务的全面化服务。聚焦精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率,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企业要么是数字原生企业,在企业创立之初就按照数字化的方式建立和运营,要么是数字化转型的重生企业,通过数字化实现转型和提质增效。

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体现出强大的优势。不论是政府、企业、科技公司或者传统制造业,都在快马加鞭的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技能的不足和机制体系的不完善交织在一起,企业改革困难重重。为了助力政府和企业抢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可以专注于打造商业流程、用户体验、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等核心竞争力。软通咨询拉动ITO服务、BPO服务、云服务、运维服务以及其他IT基础设施的服务等多条内部服务线,以整体形态形成端到端的完整服务体系,引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软通动力抓住了“疫情”下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成立了软通咨询团队,并已经在各类业务如供应链咨询、IT规划咨询、数据使能咨询、双中台咨询等领域全方位部署数字化转型的复合型人才梯队,构建企业数字化人才体系。软通咨询团队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既能够“当好引领者,又要当好使能者”,让软通动力在服务领域更上一层楼,不负业界对软通动力“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的评价。

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软通动力也会借助疫情带来的契机,更加系统性的为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困难,帮助企业制定出符合企业自身需求的数字转型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