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美“川味”直播 首先要站对地方

互联网
2020
08/08
10:45
分享
评论

北京有胡同,上海有里弄,到了成都,则叫做巷子。巷子专属于成都这个“巴适”的城市,也是读懂巴蜀和蓉城的起始页。

站定成都的C位宽窄巷子,看遍四川风情,品尽川味特产,是再“安逸”不过的乐事。就在8月8日晚间,国美、央视“二手连弹”联袂打造的“买遍中国”全国巡回带货直播走进四川省,直播地点就设在成都的“网红”必至打卡点——宽窄巷子,也给网民带来了一次绝佳的体验机会。

宽窄巷子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这里属于传承下来的大规模古代街巷遗址,是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的重点保护区域,也是成都对外打出的一张名片。这里是首批5条“全国示范步行街”之一,2019年游客量达到4163.7万人次,街区营业总额12.11亿元,已经实现了由起步阶段单一小散零售业态向文创、展演、餐饮等多元规模化业态的华丽转身。当地媒体认为,宽窄巷子就是成都消费市场的“晴雨表”。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红遍全国的民谣《成都》,还有蜚声海内的宽窄巷子,都在诉说着这座城市的恬静和自如,而这种感觉很容易找到共鸣。置身宽窄巷子,虽然街巷空间不算大,年代感却十足,驻足其中青砖黛瓦的四合大院,老成都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宽窄巷子代表的是一种“很成都”的闲适生活方式,就像赵雷歌中的成都是唱出来的一样,宽窄巷子里的成都,则是逛出来、尝出来、回味出来的……宽窄巷子集中了正宗川味特色佳肴,小吃担担面、东坡肠、张飞牛肉自不用提,火爆鲜香的麻辣火锅更不在话下,还有巴蜀佳酿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等,看得口水流的你也不用着急,国美“川味”直播已经周到地想好了妙计。

本周六傍晚,国美“买遍中国”四川专场直播将通过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以及央视新闻的客户端、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百家号全面带货,大家一起在宽窄巷子摇曳的灯火里,共品正宗的四川特色产品,看到哪款中意的美食直接下单,就可在家上演“舌尖上的四川”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