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联合巅峰智业推出在线“旅游新网红”养成课程

互联网
2020
08/07
17:35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一个又一个“网红景区”成为人们竞相打卡的热点,更成了年轻游客开启一场旅行的动因。对于目的地和景区来说,成为“网红”意味着拥有巨大的流量,通过用户自主创作的内容迅速积累线上口碑,并转化为实际的旅游收入。那么,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网红景区?马蜂窝大学联合巅峰智业旗下旅豆学院共同推出了网红景区系列课程,解读爆款景区背后的秘密,帮助景区打造“旅游新网红”。

image.png

“网红景区”是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必然产物。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旅行者,将线上社交作为旅行的重要需求之一。马蜂窝旅游此前发布的《后疫清时代的“新旅游——“Z世代”旅游消费变化报告》中显示,87.18%的9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游客会在旅行时设置目的地“必打卡”的事项清单,博物馆、主题公园和咖啡店这些具有网红潜质的地点都有可能被列入清单中。85.09%的年轻游客也热衷于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旅行内容。这些网红景区往往准确地击中了年轻游客线上分享的需求,为他们打造值得拍照分享的旅行体验。

据悉,本次合作中,马蜂窝大学和巅峰智业旗下旅豆学院结合双方平台优势和专家资源,依据市场需求为景区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精品课程,帮助从业者全面提升管理理念和营销能力,帮助景区进行长期规划和持续优化。

本次网红景区系列课程将涵盖案例解析、场景打造、文创设计、无界营销四个主题课程。课程将具体分析网红景区案例的分类、用户特征、传播路径;传授网红景观、餐饮、客房等环节的设计方法,解读亲子、康养等不同类型人群对于“网红”的需求和项目设计要点;讲解文创产品和主题IP打造的方法论,帮助学员掌握构建用户画像和打造具有传播力旅游内容的技能。

为了帮助旅游从业者更方便地学习,马蜂窝大学近日还上线了“手机严选版”小程序,精选上百个旅游实战精品课程,内容覆盖景区运营、酒店民宿和众多蓝海业态等细分领域,涵盖旅游电商、内容营销、行业营销等方面内容。无论是旅游企业管理者、一线员工,还是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相关人士,均可通过手机找到行业一手信息和实战干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