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与3.4万人一同晋级省级选拔,核桃杯参与率90%远超行业

互联网
2020
08/07
17:22
分享
评论

“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是少儿编程行业首个面向全国覆盖全年龄层的逻辑思维与编程体验活动,自启动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共吸引了超过40000名青少年报名参与,地区选拔阶段有34000名青少年成功晋级。刚刚结束的省级选拔阶段共有31000人接受挑战,参与率高于90%,远超行业同类活动参与率平均值。曾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萌娃阿拉蕾也已成功通过核桃杯地区选拔,并参加了省级选拔活动。

萌娃阿拉蕾表示,非常开心能通过“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的地区选拔,这是一次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暑期旅程,在逻辑思维大挑战的答题当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希望接下来能够顺利通过省级选拔进入到最终环节,期待有机会能够参与到中科院国家级课题研究当中,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完成太空合影。

事实上,萌娃阿拉蕾暑期以来一直在学习少儿编程。“放暑假啦,爸爸总是以为我在偷偷看动画片呢,其实我是在跟核桃编程的老师们一起学编程呢。学习编程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在动画里就能学习编程知识,真是太有趣了。”

据悉,“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由核桃编程主办,北大智慧教育科学研究院提供指导支持,首次将逻辑思维环节纳入编程活动,共设立了逻辑思维大挑战、Scratch、Python三个项目,萌娃阿拉蕾参与的就是逻辑思维大挑战。逻辑思维大挑战专为零编程基础或初学者设计,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考验选手们的独立判断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提供编程创作与展示的舞台,在同台竞技中激发青少年的探索欲、创造力与成就感。全国最终阶段的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北大智慧教育科学研究院认证的证书,同时获奖选手照片将登上卫星。此外部分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参与中科院的国家级课题研究,并授予相应证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