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亿元激励计划2.0”:陪你继续“逐梦” 邀你展示才能!

互联网
2020
08/07
17:21
分享
评论

“热爱是动力的源泉”,为鼓励并支持各界音乐人在追逐“音乐梦”道路上永不停歇的脚步,此番,酷我音乐重磅升级“亿元激励计划2.0”,用心守护更多的“热爱”的同时也继续传播点燃更多的可能。

自从2017年7月24日,腾讯酷我音乐人成立并连接酷我音乐以来,就有无数的音乐才子聚集在此。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行业平台,酷我音乐的存在对“音乐逐梦者”们来说就像是一片净土,在这里没有“高门槛”的制约,也不存在任何音频“过滤”的操作,曾经无处施展的音乐才华和压抑许久的满满斗志,现在都可以在酷我音乐“亿元激励计划2.0”尽情展现。

因为“亿元激励计划1.0”的成功推出,让平台看到了更多闪闪发光的音乐作品,以及不断放大的音乐可能性。其中,李隆基、徐艺伦、泥鳅Niko等独家音乐人在加入亿元激励计划半年后,就凭借着他们优质的作品获得了大受网友好评,并获得了酷我音乐独家推广使歌曲日平均播放量高达65W至68W+之多的同时,其个人收入也一并直线翻升,成功实现了名气与金钱的“双丰收”。

对此,“亿元激励计划2.0”不仅将加大对音乐人扶持计划的力度,还为其准备了更多的专属特权,而原参与“1.0”计划的音乐人还可继续“乘胜追击”,直接升级至“2.0”计划当中。不仅如此,音乐人如果将创作的单曲与酷我音乐进行“独家签约”的话,便可轻松收获翻倍的收入,其中年收入20万元以内的“单曲作品”还能够获得100%的分成。

而与平台签约的“独家音乐人”,除了可以享受在年收入100万元以内更能够获得100%的分成,让你的付出得到史上最完整的回报之外,还有机会参与“酷我音乐人专访”、得到“歌曲入选原力专辑”等专属特权。

更值得一提的是,受听众喜爱的优质音乐作品还将获得酷我音乐的独家推广。就像音乐人付小远的《深呼吸Deep Breath》和郭镐鸣的《咏叹调》,在获得酷我音乐的独家推广后,二者作品的播放量均直线增长了600倍至2400倍。如此一来,不但会有更多人听见你的歌曲、熟悉你的声音,还能让平台内的用户们听到更多元化的音乐作品,同时并深刻体会到原来音乐中也蕴藏着许多的可能性正有待挖掘。

目前,“亿元激励计划2.0”已在火热进行当中,如果你的追逐“音乐梦”的脚步仍未停歇的话,不妨也参与至酷我音乐“亿元激励计划”中来,这里不仅充满了梦想的光和热,说不定还有众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乐友”正在等着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