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发布在即,邀您一起见证高光时刻

互联网
2020
08/07
11:01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来,我国的洗衣机市场一直处于转型发展期,因为随着生活品质和消费水平的提升,大众化产品已不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精细化、个性化、可以满足消费者针对性使用需求的洗衣机产品细分化趋势日益凸显。产品结构的升级以及消费需求的变化,使得产品不断革新,洗衣机市场产品争夺战亦因此打响,各企业洞察用户需求,针对成人洗衣分类需求、婴幼儿衣物洗涤分类需求等不同人群精细化分类的洗衣机产品也应运而生。

现在社会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消费者在洗衣的过程中,非常担心混洗造成的交叉感染的问题。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会选择买两台洗衣机,然后把衣服分开洗,但是这样也带来了新的问题:摆放两台洗衣机非常占空间,在房价寸土寸金的今天等于是增加了一大笔使用成本。因此,大家对复式分类洗衣机的需求,正变得越来越迫切。

近年来,TCL洗衣机专注于健康分类洗,旨在打造“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的产品定位,一直坚持着“避免衣物混洗带来的交叉污染的问题,把健康留给家人”的产品设计理念,不断地推出分类洗系列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洗衣的人性化解决方案。

(分类洗系列洗衣机产品阵列)

8月10日,TCL 将于在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召开主题为“分类洗、更健康”的新品发布会。届时,TCL将发布新款分类式洗衣机——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采用上下双筒的复式结构设计,它的下筒是一个10KG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可以用作洗涤大人衣服、家中大件纺织物、沙发套、窗帘等,因为容量足够大,所以一次性可以洗很多件衣服,省去了分批多次洗的麻烦;上桶则是一个1kg容量的波轮洗衣机,可以清洗孩子衣裤、内衣或者其它小件衣物,只要一台洗衣机就能实现不同种类衣物的健康分类洗,守护家人衣物的健康。

但是,目前市面上大多的复式洗衣机都价格不菲,动辄上万,而TCL这款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不同,它主打年轻人市场,产品性价比高,可以说能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复式洗衣机,感受到它的健康与便捷。并且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而TCL也正是旨在通过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这款产品,面向年轻一代的新婚、新育人群,发起“全民分类洗普及风暴”,让复式分类洗衣机走进千家万户!

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除了可以分类同步清洗大人和小孩衣物、内衣和外衣,不同颜色衣物,轻松解决衣物混洗带来的问题外,还特别搭载了高温煮洗功能、喷淋免污自清洁功能、WIFI智能洗衣功能等诸多人性化的健康智能洗护程序,能够更好的守护家庭衣物健康问题。相较于传统洗衣机,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不再只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而是被赋予了更有温度的“内心”。

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作为今年TCL洗衣机推出的重量级新品,TCL实业控股CEO王成和TCL全球品牌代言人汤晶媚将出席本次TCL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并会为大家带来关于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包括产品理念、设计过程与产品功能等等的最完整、最生动的介绍。

而在发布会现场,还会有别具一格的舞台剧表演,以及由中国知名儿科专家带来的健康洗衣科普。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场属于T粉的狂欢,在这次发布会中,大家将会看到TCL洗衣机为了更好地赢得每一位用户的信任,持之以恒地用创新的思想去给产品赋能,去创造产品的无限可能,这一切都旨在为千千万万用户的健康生活带来更智能的感触与更洁净的体会!

“分类洗,更健康”TCL复式分类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将在腾讯视频、一直播、B站等视频直播平台,以及TCL冰箱洗衣机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同步线上直播!想知道这款洗衣机的更多细节?想了解首发价格有多给力?想收看现场会有什么精彩演出?关注“TCL冰箱洗衣机”官方公众号、TCL冰箱洗衣机官方微博,定时8月10日16:30,TCL邀您一起见证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高光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