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华为、小米推动其他厂商参与 5G 手机降价竞争

业界
2020
08/06
21: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实习

台湾手机组件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 5G SoC 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手机供应商能够推出更实惠的入门级机型,中国内地市场中 5G 手机的价格下降速度比最初估计要快。

消息人士称,华为和小米最近一直热衷于推出各种低价的入门级 5G 手机,以此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推动了其他国际厂商和品牌也参与降价竞争。

据报道,中国手机市场中 5G 手机降价时间比产业链人士预期时间快了将近两个季度。这使得其他主要国际品牌在有限的时间内调整成本结构,以此与中国厂商进行有效竞争。

IT 之家了解到,DigiTimes 还提到,随着安卓手机阵营的主要参与者(包括 OPPO、vivo、三星和谷歌等)不断发布新的 5G 机型,预计 5G 手机领域的竞争将在 2020 年下半年变得更加激烈。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活动仍然疲弱,各个手机厂商推出具有高性价比的机型对于赢得下半年的市场竞争至关重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