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20/Note 20 Ultra 实拍上手图赏

业界
2020
08/06
21: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今天,三星正式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包括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Galaxy Note 20,拥有更强大的配置规格、刷新设计、S Pen 改进等。现在外媒 The Verge 和 9to5 Google 带来了三星 Note20 系列手机上手图赏。

IT 之家获悉,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手机搭载 6.9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3088×1440 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 496ppi,以及提供 HDR10+ 支持。中间打孔屏幕配置 1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通过三星 Note 20 Ultra,三星已经成功地将 S Pen 手写笔输入延迟降低到仅 9ms,从而实现了更加 " 逼真精准 "。此外,S Pen 还获得了一些新的手势,用于滚动、打开应用程序和系统导航。

Galaxy Note 20 Ultra 配置 1.08 亿像素后置主摄像头,1200 万像素长焦传感器相机,1200 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相机。这套系统可提供高达 50 倍的混合变焦。为了解决困扰 Galaxy S20 Ultra 的自动对焦问题,三星在 Note 20 Ultra 上实现了激光 AF 系统对焦。

与 Galaxy Note 20 Ultra 相比,标准版 Galaxy Note 20 在多项规格上都有所下降。两款设备共享相同的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但普通版 Note 20 搭载了 60Hz 的 6.7 英寸 1080P 显示屏,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8GB 内存,不支持 microSD 卡槽。

在相机方面,三星增加了对 24fps/8K 视频录制的支持,而且也支持 " 电影级 " 的 21:9 宽高比视频拍摄。此外,还有 " 专业视频 " 模式,对焦、音频、曝光、变焦速度等控制。三星增加了一个巧妙的新功能,允许手机从连接的一对蓝牙耳机中捕捉音频。

三星还在 Note 20 Ultra 中加入了 UWB 广播,可以使用该广播与附近的设备进行通信。从技术上讲,这在未来可以用于智能家居设备或其他技术,但目前仅限于谷歌的附近分享功能,利用 UWB,可以根据你面对的对象来排序分享目标列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界人士提到,目前台积电5纳米制程产能已爆满,第3季还有部分生产海思订单,大多数都留给苹果,第4季几乎都为苹果所囊括。
业界
7月30日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冠军。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