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自动驾驶商业化规则正在制定中

业界
2020
08/06
21:27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近日,《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规范与安全管理要求》团体标准已经立项,包括滴滴、百度、博世、北汽、腾讯、初速度等国内企业、相关监管部门、专家及政策研究机构等已经开始进行相关商讨。这也是全球首个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规则。

据了解,本次标准拟订由滴滴公司牵头。半个月前,这一团体标准已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标准启动会。该次会议的内容包括确认 robotaxi 运营标准的框架和提纲,以及重点围绕测试车辆管理规范、保障性管理规范、测试驾驶员管理规范、测试中心风险分析与预案以及载人运营等标准内容展开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