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无聊公司"又一赌城隧道项目获批,年底动工

业界
2020
08/06
18: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克拉克县委员会官员一致通过连接酒店和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另外两条隧道设计,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Boring钻探公司扩展其首个商业地下运输系统扫清了道路。

4

克拉克县委员会的批准为Boring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地下继续扩建隧道扫清了障碍。该项目已于5月份基本完成,但尚未开放。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Las Vegas)连接到Boring的Loop地下隧道,其总裁斯科特·西贝拉(Scott Sibell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预计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今年5月,马斯克表示Boring公司还将连接拉斯维加斯酒店和机场。据麦卡伦国际机场发言人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介绍,近几周机场管理人员已经和Boring进行了会谈。

Boring曾表示,其有望在明年1月前完成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环形通道,赶上国际消费电子展。不过会议组织者上周说,该活动将只在网上举行。洛杉矶道奇体育场的一段隧道仍在进行环境审查。

Boring发言人说,他没有更多关于隧道项目将连接哪些酒店。克拉克县的发言人说,扩建的其余程序包括申请建筑以及克拉克县的许可以及维保协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总部短期内将留在加州,但未来可能搬到另一个州。
业界
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美国的第2座整车工厂,已经确定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占地超过2000英亩(约12140亩),目前已经动工。
业界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8月2日报道,埃及政府高级官员邀请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参观吉萨金字塔,因为马斯克先前在社交媒体上称这一历史悠久的地标是外星人造的。
业界
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接受采访时强调,由于在线订购车辆激增,再加上效率大幅提高,该公司的汽车在疫情期间需求也依然强劲。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谷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Deep MInd所构建的人工智能的本质就是在所有游戏中都战胜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