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动车华南展在穗开幕 易马达e换电闪耀亮相

互联网
2020
08/06
17:54
分享
评论

8月5日-7日,以“品质、创新、外贸”为主题的2020第五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华南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作为华南地区的唯一电动车及配件展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行业内外人士参观。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华南展收获了比以往更高的关注度。易马达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轮车绿色能源网络布局的领导者,甫一亮相便收获众多观展人士驻足关注。

2020年电动车华南展在穗开幕 易马达e换电闪耀亮相

深圳易马达e换电参加第五届华南展现场(图片)

易马达e换电作为电动车换电行业的领导者,已布局全国50+座城市,日换电次数高达40万次,在华南地区如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等地均有良好运营市场,所以对于易马达e换电而言,本届华南展也是主场作战。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了一整套电动车换电流程,让观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电动车“随时随地,无限续航”的方便与魅力。同时,电动车用户无需在室内充电,既解决了用户为电动车充电难的烦恼,也避免了电动车自主充电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无论对于电动车行业从业者与普通用户而言,产品质量和安全性更是大家所关心,据介绍,易马达e换电绿色智慧能源网络平台包括超级电池、智能换电柜、能源管理系统、APP及大数据平台五大组成模块,全平台由易马达e换电独立进行产品研发、生产及运营,目前已获五十多项专利,通过多项消防、安监测试,涵盖电池模组及终端等方面,另有多项专利正在申报中,包括智能模组电池仓等。

2020年电动车华南展在穗开幕 易马达e换电闪耀亮相

易马达e换电绿色智慧能源网络平台

易马达e换电换电柜拥有防水、防火、防爆、防雷、防尘的5防品质保证,具有异常保护和智能预警功能,保障使用安全性及稳定性;超级电池使用防火防爆保护壳,性能安全,电芯使用汽车极18650电芯,高性能电芯具有短路保护、过渡保护、过压保护、电池反接保护和电池过充保护等功能,并且有易马达e换电专利连接器,插拔寿命指标达到20000次以上。电池护底壳用的是金属+高强度工程塑料一体成型,并且符合环保RoHS标准及IP67防水防尘要求。整体防爆外壳是一体成型防爆铝合金外壳,也符合环保RoHS标准及防火防爆要求。

2020年电动车华南展在穗开幕 易马达e换电闪耀亮相

现场观众体验易马达e换电的产品(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天广州天气一直在下雨,易马达e换电在展会现场设立了“换电换礼”小活动,凡是现场体验电动车换电的观众均可获得一份“雨衣小礼品”。

易马达e换电作为“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网络”的领先企业,致力于科技创新,注重客户体验,收获了行业、用户、投资人的一致认可,先后入选2019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及2020年胡润瞪羚企业榜单。2020年华南第一展,从政府政策、华南市场需求、产品技术与创新整合,是华南区域电动车行业转型升级重要节点,易马达e换电受到追捧,也预示着未来换电崭新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