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擘划信创新征程,169项产品互认齐发展

互联网
2020
08/06
17:24
分享
评论

永中软件二十年专注于办公软件产品研发和服务,始终致力于“做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Office”,以“真诚的服务”和“安全智能兼容的产品”享誉基础办公行业,长期为国家部委、多家党政机关、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办公服务与解决方案。

自2019年起,信创产业蓬勃发展,为把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战略定位,以打造“创新驱动的动力源”为目标,加快自主创新的脚步,众多软硬件厂商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共同为民族软件全面替代贡献力量。围绕信创产业发展,永中软件始终践行主人翁意识,积极关注与信创软硬件之间兼容问题,对旗下众多产品进行信创适配,成为基础办公领域优先完成互认证的厂商之一。

1.png

截止目前,永中软件在信创领域的互认证厂商已达到90家,互认证产品个数已达到169项,基本达到了信创领域认证全面覆盖。其中永中Office Linux版作为国产化进程中重要的代表作,已与56家软硬件厂商完成了兼容互认证,包括信创主流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和各类业务系统、云服务平台以及整机等产品,为搭建信创生态增砖添瓦。

2.png

芯片方面,永中软件旗下的永中Office Linux版、永中Web Office、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永中优云协作办公平台先后与多家国内主流芯片厂商完成了适配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飞腾、龙芯、兆芯、申威、鲲鹏等。

操作系统方面,永中软件旗下各产品已率先与UOS、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中科方德、深度、中标普华、一铭、思普、同源华安、北京红旗、神州网信等完成了适配工作。

整机方面,永中软件旗下各产品已与浪潮、曙光、联想长风、706、中科可控、清华同方、

深圳宝德、星网锐捷、山西百信、上海仪电、中国长城、海康威视、浙江大华等完成了兼容互认证。

业务系统方面,永中软件各项产品顺利与福昕鲲鹏、梦创双杨、万户、江苏中威、诚利通、

数科、新境界、上海泛微、北京书生、福建榕基、致远互联、北京东华合创、京华信息、中安腾鹏达等系统通过了相互认证兼容性。

3.png

信创征程在不断加速中,永中软件将会继续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大对信创产业的投入,打造更加稳定、安全、智能、兼容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联合更多信创生态产业的伙伴,实现国产软硬件全面替代化,共同为我国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落地提供有力支撑,擘划信创产业新征程的永中软件发展蓝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