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软件如何立足信创市场,永中Office以“诚”动人

互联网
2020
08/06
17:24
分享
评论

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变化的时期,中国软件的创新性正在不断提升,涌现了大批优质、稳定的软件。纵观Office办公软件行业,为了让用户更好接受国产Office,打击盗版Office软件市场,老牌国产办公软件开发商永中软件为了彰显进军个人市场的诚心,推出的永中Office个人版可供用户免费使用,为倚重安全、便捷、高效的用户打造符合国人习惯的Office办公软件。

永中软件以Office为核心,聚焦“云办公”与“智能办公”等办公刚需,为企业级用户定向开发了永中Office专业版、永中Web Office、永中优云企业版、永中开放平台、永中云转换等各类文档处理产品以及手写签批、DCS文档预览、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企军标编辑器、OFD解决方案、OA助手、公文助手等专业办公解决方案,强劲的计算引擎、专业的文档处理能力可与企业内部管理系统无缝结合,帮助电子文件在企业中安全流转,构建安全、兼容、高效的办公文档体系。良好的用户口碑、丰富产品功能已为永中软件赢得了上万家企事业单位的青睐,积累了众多忠诚用户。

在国家大力发展信创工作的黄金发展期,永中软件持续贡献基础办公研发能力,为国产办公软件生态建设添砖加瓦。截止至目前,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永中Office for Linux已通过多款信创系统的适配和认证工作,互认证产品数高达169项,运行稳定,性能出众;永中Web Office作为新推出的Office在线编辑产品,紧握桌面Office的接力棒,在短时间内经过一系列优化调整后,已与多家信创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以及数据库完成了适配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龙芯、飞腾、鲲鹏等芯片厂商,银河麒麟、中标麒麟、UOS、中科方德等信创操作系统厂商,成绩斐然;此外,DCS文档预览解决方案与优云协作办公平台,也紧跟脚步,与众多信创软硬件实现完美兼容,逐步为政企单位打造优质的国产办公生态。

在国产办公热度持续发酵的同时,信创产业百花齐放,永中软件未来将继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围绕“智能”、“兼容”、“创新”为发力点,进一步提升研发和服务能力,优化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及时响应客户要求,深化在信创体系中的核心角色,全面服务政企软件智能化、正版化,为绘制信创产业蓝图默默奋斗,用诚意立足国产信创产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