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安装收费名目多 海尔推出0元安装全免升级,省心到家

互联网
2020
08/06
16:43
分享
评论

选好热水器送货到家,却没料到安装时还得交打孔、电路整改等各种费,你是否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安装收费名目太多、收费标准不规范、售前沟通不到位给用户留下了不少难题。8月3日,海尔全面升级0元安装全免升级服务,升级后的服务可以免除热水器安装费及材料费,解决了用户安装热水器“花费多”的困扰。

据了解,0元安装全免升级服务将为高端系燃热、电热和部分中高端型号热水器免除包括打孔费、拆卸旧机费、加长气管费、安装气管接头费、整改电路费、加长PPR管费、换电源空开费和拆吊顶费在内的8项费用,而不在此范围内的机型只要符合规定的安装规范,海尔均可以提供封顶制的限价安装。

在此之前,海尔热水器就持续推行0元安装的活动。2016年还针对净水洗系列产品推出了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可享受从购买到寿命结束期间的七大免费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升级后的服务覆盖范围更广了,无论是线上购买还是线下门店选购,无论是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亦或是空气能热水器,均参与在其中。

升级后的服务切实解决了用户热水器安装费用杂而乱的困扰。以前,热水器安装时的材料费和人工费等需要用户单独支付,其中仅材料费就有水管、阀门、弯头等多达十几项,再加上目前行业对于安装费用暂时没有统一标准,很容易给用户安装造成困扰。而海尔0元安装全免升级服务推出后,用户在购买热水器时就明确了标准,全部免费还是限价都一目了然,解决了用户因收费名目多、标准不规范造成的安装难题。

除了升级全免服务外,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其中海尔水联网不断升级用水场景解决方案,推出浴室焕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全屋设计、用料选材,到家装施工等一站式焕新服务,真正做到了省心到家。

无论是0元安装全免升级服务还是浴室焕新解决方案,都是海尔水联网为满足用户需求所推出的,同时也体现了海尔水联网“定智用水 住在智家”的理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