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星”愿的奇妙之旅 部落冲突助玩家放飞心愿

互联网
2020
08/06
13:58
分享
评论

“头顶的这片星空,

是几乎每个人想象世界的原点,

亿万星辰仿佛亿万种可能,

每个都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

近日,中国知名科幻/奇幻小说家潘海天与两位部落战友筹备了一场将部落首领们的声音送上太空的放飞气球活动。值此《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简称COC)八周年,“我想给部落的各位讲一个,云层之上世界的故事”。

八周年活动"追星者计划"——放飞满载心声的气球!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追“星”梦,我们不能乘坐火箭上太空。但是通过“追星者计划”,你的声音可以传遍"星辰大海"!这次气球放飞活动由同是部落玩家的潘海天联合两位中科院小伙伴同时也是COC玩家,一起为游戏放飞特殊的气球。

COC玩家/著名科幻作家潘海天

在活动开始前,官方征集了超过100条语音祝福,以及300余张阵型图。图片可以存在GoPro里播放,但是音频在稀薄的大气层很难出声。最终他们采用了将MP3里玩家的音频传至GoPro的防水罩中通过震动的形式来传播,实现了将玩家的祝福音频送上高空。

气球将祝福音频送至平流层

在征集到的音频中,有玩部落七年的老玩家,也有今年参加高考的00后。在35公里的高空上,伴随呼啸的风声,从视频里我们仍能清晰地听到玩家的祝语:“COC我玩了七年了,还要再玩七年”,“希望我能被清华录取,祝COC越来越好”,“青春不老,部落不散,部落冲突8周年快乐”,“以后的日子,星辰大海一路相伴”。这一个个美好祝愿,随着气球升空传遍星辰大海。

玩家为庆祝COC八周年摆放的阵型图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星星总有特别的执念,地上的人们对着遥不可及的星星寄予了寄托,希望它们能帮他们达成愿望。COC里首领们追求三星希望能获得完美的胜利。正是这股锲而不舍的追“星”精神,让我们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八周年让我们继续“追星之路,永不止步”!

追星之路,永不止步

八周年福利”派对蛮王”新皮肤上线, 来“一块生日蛋糕“8!

八月正值酷热盛夏,少不了劲爆的音浪!COC本月月度挑战新赛季开启,参加即有机会赢取八周年专属雕像“一块生日蛋糕“,通过黄金令牌还可以解锁“派对蛮王”新皮肤,一起加入部落,参加生日派对吧,摇滚音浪,燥起来!

派对蛮王皮肤上线

8周年蛋糕和雕塑

蛮王宇航员公益限量版 即将开启预售

值此8周年之际,《部落冲突》与中科院京区科协展开深度合作,即将推出限量联名手办——蛮王宇航员公益限量版。其部分收入将捐赠予中科院京区科协建造科学方舱,为中国贫困地区的科普教育提供帮助与支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据了解,该限量手办将在本月开启预售。

蛮王宇航员手办示意图

八年时光转瞬即逝,首领们的一路陪伴让《部落冲突》变得越来越好。无论首领们现在还在部落,还是短暂离开了,部落一直在那等着首领再次打开游戏,冲击三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