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氢 OS11:或支持 AOD 常显功能

业界
2020
08/06
16:3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一加今天通过微博确认将在 8 月 10 日下午 2 点发布氢 OS11,即将面世的氢 OS 将基于 Android 11 版本。

据此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微博中提到," 这次版本会有一些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变化、新功能 "。氢 OS11 即将提供的功能除了可能会有常显(AOD)功能的本机支持外,其它信息暂时没有进一步的曝光。当然,新系统有望带来视觉上的改进,包括被称为 " 全新的交互式概念 " 的内容。

AOD 功能是一加粉丝最需要的功能之一,即使它可能会稍微增加电量的消耗。AOD 功能可能在本月发布的封测 Beta 版本中可用,然后在九月的公测 Beta 中提供给更多用户。据推测,OnePlus 6 及更高版本的机型将支持 AOD 功能。

一加研发的 ROM 共有两套,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国内采用氢 OS,海外版则采用氧 O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4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行业分析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表研究数据,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对经济活动形成的严重冲击,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机型发货量虽然超过100万部,...
业界
智能手机界近年来冉冉升起了一颗新星,那就是一加。
业界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