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卢伟冰为小米 10 Pro 超大杯预热

业界
2020
08/06
16:39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近期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争分夺秒,纷纷准备发布自己的新机,抢占 8 月的热点市场。

昨晚,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公开为小米 10 Pro 超大杯预热,让广大网友猜测是否这款新机有望在本周正式发布,同时也在微博中称:即将开启热闹的一周。而在雷军的微博中也暗示小米 10 Pro 超大杯正在来的路上,并且还向广大网友征求需要升级更新的配置参数,两位小米集团大佬相继发声是否也预示着 " 犹抱琵琶半遮面 " 的小米 10 Pro 超大杯终于要在本周与大家相见了?

此外早在上个月型号为 M2007J1SC 的小米 5G 手机已通过 3C 认证,也被大家称为小米 10 Pro 超大杯,该机将配备小米此前发布的 120W 充电器。而根据爆料中提到的超大杯版小米 10 Pro 将采用 120Hz AMOLED 屏,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但与此前不同的是,最新消息称该机还是为 1 亿像素,并且在四摄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变焦能力。不仅支持 120W 充电器,同时还首发搭载小米最新超级快充,这样的超强配置你怎能不心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泡泡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