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游戏本将会用上 10nm 酷睿处理器

业界
2020
08/06
16:4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英特尔旗下采用 10nm 工艺的消费类处理器,集中出现在面向轻薄本的 U 系列。H 系列及桌面版处理器依旧采用 14nm 工艺,当然这一情况在明年将会出现改编。目前有消息称,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的移动 H 系列,将会采用 10nm 工艺。

第十一代酷睿桌面版为 Rocket Lake,依旧为 14nm 工艺,面向移动平台的 Tiger Lake 为 10nm 工艺,而且 H 系列为 Tiger Lake-H,采用 10nm 工艺,这意味着下一代游戏本将会用上 10nm。

爆料原文

不过有小道消息表示,Tiger Lake-H 很有可能是 Tiger Lake-U 提频版,因为 Tiger Lake-H 的 TDP 可能只有 35W,很大可能是因为 10nm 工艺还不够成熟。如果是这样的话,英特尔可能还会推出基于 14nm 的第十一代酷睿 H 系列,就如同时代酷睿 U 系列一样,毕竟要保证性能有所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