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4 第四个测试版:推进速度加快!

业界
2020
08/06
16:4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今天苹果发布 iOS 14 和 iPad OS 14 第四个测试版,相比之前的推进速度,明显快了不少。

tvOS 14、watchOS 7 和 macOS Big Sur 的第四轮 beta 预计也将在近期发布。iOS 14 和 iPadOS 14 的主屏幕和应用界面进行了重大改动,重点升级了信息应用、Safari、Siri 界面、地图,还带来了语音识别的引入以及 CarKey 等功能也进行了改进。

iOS 14 引入了重新设计的主屏幕,首次支持 iPhone 上的小部件,另外小部件也被重新设计,现在可以通过新的小部件库定制三种尺寸。

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安装 beta 版本到生产力设备或者个人的主力设备商,这是因为测试版包含数据丢失或引发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建议将 beta 版本安装到次要设备上,并确保事先对重要数据做好了备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