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显示苹果未来笔电键盘可以充当触控板

业界
2020
08/06
16:50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设计笔记本电脑比较棘手的地方之一在于为键盘和触控板预留的区域之间的关系。一个大键盘可能会让用户使用起来很舒服,但它可能会给制造商留下很少的空间来放置触控板。相反,为较大的触控板留出空间,可能会使键盘离用户更远,这也会影响到笔记本的物理尺寸,因为更小的屏幕意味着下半部分的可用空间更少,这就使得挤入键盘和触控板变得更加困难。

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苹果的一项名为 " 带有触摸传感器的键盘 " 的专利中,苹果的建议是通过拥有触摸感应键,让键盘有效地成为自己的触控板。苹果公司并不打算让一个具有触摸功能的按键将触摸视为按键,而是仍然采用某种形式的键盘切换机制,确保用户的典型打字体验。在这一解释中,苹果则建议在按键之上增加一个额外的元素来实现触摸板功能。

苹果建议,可以在按键上方应用一层织物,其中包括电容式触摸传感器等触摸传感器电路,以及由聚合物涂层铜线制成的导电线。通过柔性的覆盖物,可以让用户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按下键盘的按键。通过被织物粘在按键的顶部,有一些多余的部分会从每个按键的侧面垂下,并流向它的邻居,或者从键盘区的边缘流向笔记本外壳的其他部分。实际上,这可以允许使用单个连续的触控板表面,即使它只覆盖键盘区域的一部分。

专利图片和对这一想法的描述似乎表明,无论使用哪种按键开关机制,织物的使用都会有效,因此它不一定需要创建新的开关类型才能发挥作用。在这项专利当中,监控电路将用于检查用户如何与触控板 - 键盘组合互动,例如确定用户是否有意触控板,或者用户是否只是将手指放在按键上等待打字。在多点手势的情况下,同样的系统也会自动将触控板接触到键盘之上。此外,使用该设置做出力触手势也是可行的,将织物中的力传感器的数据与按键的按压结合起来。

苹果每周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但并不能保证专利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当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