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 相机规格在发布会前曝光:1.18 亿像素主摄

业界
2020
08/06
16:5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三星 Galaxy 新品发布会定档 8 月 5 日,也就是今晚 22:00 正式举行。作为下半年的重磅发布会,三星将带来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三星 Note20 系列、折叠屏手机三星 Z Fold 2、平板三星 Galaxy Tab S7 系列、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3 和耳机三星 GalaxyBuds Live 等。

在发布会之前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新品的爆料,结合爆料和官方渲染图来看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今天有爆料人士 Evan Blass ( @evLeaks ) 抢先曝光了三星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的相机规格。

据爆料,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将配备 1.18 亿像素 @f/2.2 光圈的主摄、12MP@f/2.2 的超广角副摄、以及 12MP@f/3.0 的长焦镜头;三星还为 Galaxy Note 20 Ultra 引入了激光 AF 传感器。

至于三星 Galaxy Note 20 机型,其采用了 12MP@f/1.8 光圈的主摄、12MP@ f/2.2 的副摄、以及 64MP@f/2.0 的长焦镜头。

另外,三星 Note 20/Note 20 Ultra 都在机身正面采用了 Infinity-O 打孔屏 + 支持 4K 视频录制的 10MP@f2.2 的双像素前摄。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 Note20 和 /Note 20 Ultra 都是搭载三星自研处理器 Exynos 990,CPU 主频高达 2.7GHz; 国行版将搭载高通的骁龙 865+ 处理器。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和其它配置信息将在今晚上一并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界人士提到,目前台积电5纳米制程产能已爆满,第3季还有部分生产海思订单,大多数都留给苹果,第4季几乎都为苹果所囊括。
业界
7月30日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冠军。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