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 AirDrop 降临,谷歌、三星机型已支持

业界
2020
08/06
17: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实习

谷歌今日正式推出了 " 附近共享 "(Nearest Share)功能,谷歌宣称通过该功能可在数千种 Android 手机和数十亿的用户中实现随意共享。目前该功能仅支持 Android 6.0 版本以上的机型,且已添加到谷歌 Pixel 和三星 Galaxy 设备中。

谷歌表示,可通过 " 附近共享 " 功能与身边的人和设备进行内容分享," 附近共享 " 可自动选择最适合的协议进行传输,例如使用蓝牙,低功耗蓝牙,WebRTC 或 WiFi 等。

谷歌宣称," 附近共享 " 是以隐私为核心所构建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匿名发送和接收文件,同时用户可选择对某些设备或联系人进行 " 屏蔽 " 以及 " 隐藏可见 "。

IT 之家了解到," 附近共享 " 功能与 Chromebook 设备兼容,可实现安卓与 Chromebook 共享和多屏协动。此外,谷歌计划将 " 附近共享 " 引入其他平台,包括 iOS,Mac 和 Windows 等。

目前该功能仅有谷歌 Pixel 和三星 Galaxy 设备拥有,但谷歌表示其他安卓机型将在未来几周内可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6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谷歌表示,其已经删除了与中国有关的2500多个 YouTube 频道。
业界
据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8月4日),谷歌(Google)前高管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被判入狱18个月,他承认自己从谷歌窃取自动驾驶项目的内部机密文件。
业界
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旗下谷歌试图通过收购Fitbit在可穿戴技术市场与苹果和三星抗衡的努力遇阻,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式决定对这笔涉及金额高达21亿美元的交易展开深度调查。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